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市举办第二十期老干部读书班

nd.fjsen.com  2020-01-16 10:37:42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鼎市第二十期老干部读书班开班。本次读书班为期一天,家住城区的离休、“5·12”退休干部,曾担任过处级职务的退休干部和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潘其信应邀为老同志们深刻细致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读书班还分发了《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作为自学材料。老同志们表示,通过这次集中学习交流,大家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准确地了解了福鼎各项事业发展,今后将继续关注福鼎的社情民意,为家乡经济社会建设献策出力。(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蔡尔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福鼎,四中全会,同志们,读书班,精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