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在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

nd.fjsen.com  2020-01-16 10:57:06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曾智勇在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现场协调解决群众诉求。

接访中,曾智勇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反映的出租车公司运营管理、林权证办理、工程款支付等方面的问题,详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与相关部门商讨解决办法,并督促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办理。曾智勇指出,信访工作事关发展稳定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担当负责、主动作为,对于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要认真研究切实有效的措施办法;要健全完善沟通机制,明确时间节点,主动与当事人保持沟通,及时反馈办理情况,努力推动群众来访事项得到有效解决。(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办理,解决,曾智勇,部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