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生健康局积极参与开展2020年“三下乡”活动

www.fjsen.com 2020-01-17 08:52:42 余彦容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6日,2020年蕉城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九都镇贵村村初心广场展开。蕉城区卫生健康局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当天,蕉城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宁德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为当地居民送去健康义诊、免费测血糖、血压、健康咨询、教导小朋友正确洗手“六步法”、卫生计生政策和流动人口知识宣传以及免费送避孕药具等服务。这些服务受到了当地居民的欢迎,解答了他们一些健康的问题,提供了疾病指导,普及了健康保健知识。



此次服务活动,共发放购物袋、围裙等宣传品900多份,为200多名当地居民免费测血糖、血压,健康义诊,进一步普及了卫生健康知识与政策,提高了群众知晓率。(余彦容 图/文)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