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结对帮扶计生户 春节慰问暖人心

www.fjsen.com 2020-01-19 17:37:22 李枝端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宁德人民医院邀请结对帮扶的计生困难户来院座谈,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李枝端供图。


计生困难户谢某爱是移民村洪口乡莒洲下村人,为了生计举家搬迁至城关,其家人因病时常需要就诊。为了让谢某爱对就医环境更为熟悉,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特意邀请他来院交流。

李枝端供图。

黄振耀向谢某爱介绍了医院的就医环境,详细了解谢某爱家庭近来的生产、生活情况,嘱咐他在疾病救治、发展生产、就业等方面困难积极与医院联系,勉励他要树立信心,积极生活,让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并衷心祝福他阖家身体健康、平安幸福,贴心的关怀让谢某爱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李枝端)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