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迎新春 送五福”公益活动

www.fjsen.com 2020-01-19 17:39:58 李枝端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6日,宁德市蕉城区蕉南街道南际社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迎新春 送五福”公益活动,宁德人民医院志愿者积极参与。

陈永星师傅为群众题写春联。李枝端摄。

活动现场,来自宁德人民医院的郑教秘、刘中曙等医护骨干为群众义诊,免费提供医疗咨询、健康体检、医疗保健等健康服务,量血压、测血糖,仔细询问他们的病史和生活习惯,耐心询问他们的病情并对症下药,发放流感防控等健康宣教资料。

医护人员在现场为群众义诊。李枝端摄。


医院工作者不仅医疗业务水平精湛,也多才多艺。来自设备科的陈永星老师傅写得一手好书法,在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题写春联。

新春佳节年味渐浓,通过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科学防病养生的健康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医院与居民的沟通联系。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检查和健康咨询服务,大家为此纷纷点赞。(李枝端)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