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蕉城:举办卫生健康系统事业成果图片展

www.fjsen.com 2020-01-19 17:42:51 蕉城区卫健局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7日,宁德市蕉城区卫生健康系统事业成果图片展暨宁德人民医院第二届“我的医院·我的家”优秀摄影作品展在宁德人民医院大礼堂开展,蕉城区摄影家协会、蕉城区卫生健康局、宁德人民医院共同为展览揭幕。

李枝端供图。

李枝端供图。

摄影是光和影的旋律,是生活和行走的诗。此次展览,是蕉城区卫生健康系统“我与祖国共成长”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蕉城区摄影家协会的大力指导与支持下,全区卫生健康工作者踊跃参加,经多方遴选最终提供参展摄影作品110余幅。这些作品从不同深度、不同视角生动反映了全区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在深化医改进程中“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见证了无数生命的坚韧与坚持,见证了卫生健康工作者的辛勤与努力,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忠诚、对国家的热爱、对生命的敬畏,展示了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拼搏进取、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全区卫生健康事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彰显了卫生健康工作赶超争优的成果实效和精神文明创建的丰硕成果。

李枝端供图。


李枝端供图。

医改越是深入,宣传越要加强。此次卫生健康系统事业成果暨医院优秀摄影作品展览,使医改成效展示更加丰富、接地气,为深化医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助力。近年来,蕉城区卫生健康系统在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的同时,通过多种形式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加大医改宣传力度,改革政策解读更加及时、深刻,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蕉城区卫健局宣)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