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抓获一名潜逃18年外省命案逃犯

nd.fjsen.com  2020-01-20 08:29:09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5日,福安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在福安城区抓获一名潜逃18年的安徽籍命案逃犯于某。

据介绍,1月10日,福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在侦查一起盗窃案时发现,嫌疑人于某疑似安徽省18年前的命案逃犯,但由于犯罪嫌疑人潜逃多年,体貌特征变化大。为不打草惊蛇,福安市公安局立即组织侦查人员对于某进行布控核查,锁定了于某在福安的藏匿地点。1月15日,办案民警成功将于某抓获归案。

于某归案后,交代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供述其因情感纠纷,于2002年5月11日凌晨,杀人并移尸后潜跑。18年来,于某用假名掩饰身份,先后辗转多地,最终在福安落网。

目前,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闽东日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于某,福安,侦查,身份,抓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