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监督检查计量器具

nd.fjsen.com  2020-01-20 10:52:13 杨洋 苍宇瑾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春节前后集贸市场计量监督管理,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计量监督检查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重点检查集贸市场摊位配置的计量器具及集贸市场公平秤的计量准确性,及经营者是否存在计量欺诈行为。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个别摊点经营户配置的计价秤存在超差和计量不准的问题。随即,执法人员要求经营户立即停止使用未经检定的计量器具,并责令即时整改。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严厉打击缺斤短两、计量作弊、欺诈消费者的不法行为,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闽东日报 杨洋 苍宇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计量,检查,集贸市场,市场,经营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