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拒不避让消防车 霞浦一车主被处以行政拘留

nd.fjsen.com  2020-01-20 15:38:59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消防车在执行紧急任务的途中,前方私家车竟不顾消防员的喊话提示迟迟不避让。近日,霞浦一男车主因拒不避让消防车,被当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据介绍,日前,霞浦县消防救援大队出警途中,当消防车行至霞浦山河路速八酒店至葫芦门红绿灯路段,遇到男子郭某某驾驶的私家车挡在消防车前方。

期间,消防救援大队多次使用警灯、警报提醒郭某某避让,但郭某某在有条件避让的情况下,不予避让且点踩刹车,恶意阻碍消防救援人员执行职务,使消防车辆无法顺利到达救援现场。事后,经霞浦松城派出所多方调查取证,郭某某对其阻碍消防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郭某某已被当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郭某某,救援,避让,霞浦,消防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