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突发 | 蕉城区南大路发生火灾 2名儿童不幸身亡

nd.fjsen.com  2020-01-21 08:24:08 林珺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20日晚6时左右,蕉城区南大路发生火灾,记者了解到,事故已造成2名儿童死亡。

当晚7时4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道路上停有多辆消防车、警车,消防员、特警在火场内进进出出,警方拉起了警戒线,禁止无关人员进入。

记者多方了解到,火场内的明火已经扑灭,起火地点是一栋老房子,当时房子内有两名儿童,没有大人在家。起火后,有邻居尝试进去救人,但火势发展迅速,火也非常大,根本无法进去。

房主的一位亲戚在警戒线内焦急等待,他告诉记者,两名儿童1名4岁,1名8岁,是兄弟俩。

8时30分左右,两名儿童的遗体被抬出,送往殡仪馆。

9时20分,警戒线解除,记者进入巷子内看到,起火的是南大路26号的民房,房门上还贴着崭新的春联,屋檐下裸露的电线网线密布。

据悉,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记者,儿童,起火,警戒线,火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