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3D水幕秀”福鼎桐溪震撼上映

nd.fjsen.com  2020-01-21 16:43:24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快宜居城市建设步伐,打造富有福鼎特色的“十里桐溪”,更好地展示城市山水、文脉元素,元月20日晚,由福鼎市城市管理局主办、福建新华网协办,在桐山溪精心打造的“3D水幕秀”正式上映,此3D水幕秀是福鼎市委、市政府献礼2020年春节,为福鼎人民献上的一场视听盛宴。

“3D水幕秀”用光影艺术,以水幕为媒介,通过智能控制,将裸眼3D视频、音乐、互动与灯光等完美结合,融合在桐山溪两岸的山水间,融合在桐山溪慢道的景色里,流光溢彩、交错璀璨,为福鼎的夜晚勾勒出一幅幅绚丽多姿的唯美画卷。

这不仅是一场震撼感官的视听盛宴,更是一场有剧情的户外“影片”。“3D水幕秀”时长12分钟,分为“海上仙都”、“茶韵飘香”、“人文福鼎”、“福源鼎盛”四个篇章,展示福鼎的太姥文化、自然风光、茶文化、人文民俗、旅游景点、城市发展等,演绎福鼎的前世今生,见证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让观众循着福鼎的发展轨迹,读懂了解福鼎、热爱向往福鼎。

这场声、光、电、水结合的视听盛宴不容错过,这份暖心的喜闻乐见春节礼品,将为福鼎群众开启新一年的美好生活!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福鼎,城市,水幕,视听,盛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