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话发展

nd.fjsen.com  2020-01-22 08:37:20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21日上午,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宁德市委、市政府在闽东宾馆举行春节团拜会,盛情邀请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同贺新禧,共话发展。

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致辞。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350多万人民拜年,向所有关心支持宁德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致以新春祝福。

图为春节团拜会现场。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刚刚过去的一年,有很多值得我们回忆和铭记的大事、喜事。”郭锡文在团拜会上致辞时说,闽东人民长期以来“摆脱贫困”的夙愿终于成真,一批历史遗留的“硬骨头”问题取得实质性进展,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从主题教育中充分汲取精神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特殊年份,写下了宁德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郭锡文指出,2020年是宁德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3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多上几个大项目、多抱几个‘金娃娃’,加快跨越式发展”重要指示精神10周年,也是撤地设市20周年。我们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持续发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努力走好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之路,确保同全国全省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团拜会现场北路戏表演。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宁德市各套班子、宁德军分区领导和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及其他在职厅级领导;曾担任副厅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干部;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驻宁中属(含央企)、省属单位和驻宁部队主要负责人;优秀人才、知名专家学者、宗教界人士、少数民族代表和宁德市荣誉市民等出席团拜会。

歌舞联唱《山海的交响》。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此外,宁德市畲族歌舞团和寿宁县北路戏团在团拜会上表演了舞蹈、情景剧、歌舞、戏剧等精彩节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发展,宁德,团拜会,闽东,叶伏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