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nd.fjsen.com  2020-01-22 08:38:52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1日,市长梁伟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2019年度省对市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考核及2020年度生态环境保护有关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宁德的发展决不能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持续不断抓、创新办法抓、深入一线抓,做到年初有部署、年中有推进、年底有总结,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紧盯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移交信访件办理,总结用好有效经验做法,加强上下沟通、左右协同,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逐条逐项按要求抓好整改落实。要严格对照省对市考核指标,认真研究、综合施策,从年初一开始就抓好流域水环境和大气环境等重点指标提升,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争先进位。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并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形成生态环境保护齐抓共管的局面。(闽东日报 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生态,环境保护,部署,落实,研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