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百年风雨守初心 跨越发展担使命——宁德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www.fjsen.com 2020-01-22 16:14:26 李枝端 何相宜 钟尚新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9日晚上,宁德人民医院隆重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作工作总结。李枝端供图。

2019年是医院建院115周年,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以“百年风雨守初心 跨越发展担使命”为题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一年来医院取得的丰硕成果,实现稳中求进的发展目标。这一年,我们牢记使命,党建工作充满生机。这一年,我们狠抓落实,医院改革持续深化。这一年,我们求新求变,医疗质量持续提高。这一年,我们稳步前行,综合能力不断提升。这一年,我们以人为本,患者满意度明显提升。这一年,我们多管齐下,医院服务再上新水平。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回望过去,2019年我们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在医疗上取得了一系列成就,医疗水平进一步提高,医疗管理得到加强,医疗服务更加规范。

总结表彰大会现场。李枝端供图。

人行半山须努力,登凌绝顶莫辞劳,在回顾2019年工作、肯定成绩的同时,黄振耀强调,在公立医院改革、医保政策调整、经济发展新常态大背景下,医院业务量发展,压力加大,在人才建设、技术设备、业务技能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需要集众智、用众力,万众一心加油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

院领导为先进工作者颁奖。李枝端供图。

大会宣读了表彰文件,院领导为获得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内一B区、内四科、外科、检验科、基建科等5个科室获得“先进科室”称号,内三科获得“医改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妇产科二区获得“服务明星病区”称号,郑鸣辉等多人分别获得“先进工作者”“医改工作先进个人”“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服务明星”“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等称号。会议一并表彰了从事医院工作三十年以上工作人员以及获得上级表扬的部门和个人。

院领导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李枝端供图。

成绩源于拼搏,奋斗成就梦想。展望新年,让我们一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持续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改善医疗服务,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医院发展的新篇章。(李枝端 何相宜 钟尚新)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