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成立防疫应急处置机动队

nd.fjsen.com  2020-01-22 21:27:14 叶伏国 何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测试器材设备。何斌 摄

东南网1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何斌)记者从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应急处置工作,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与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部门和医疗机构建立会商研判机制,依托特勤消防救援站成立一支20人的市级防疫应急处置机动队。

测试器材设备。何斌 摄

1月22日下午,新成立的防疫应急处置机动队开展首次集结拉动演练,对消防侦检器材、洗消输转器材、个人防护装备、常备药品和卫生用品等进行点验、测试。

新成立的防疫应急处置机动队。何斌 摄

据悉,市级防疫应急处置机动队共20人,配备车辆5辆,器材150件(套),配足相关防疫、消毒等药品。同时,宁德各地消防救援部门将结合辖区实际,陆续成立预备队,配齐相关装备器材和洗消药剂,确保第一时间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护辖区人民群众和消防救援指战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责任编辑:宁德编辑     关键字:救援,器材,成立,应急,处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