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周宁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春节不停工

nd.fjsen.com  2020-01-23 09:44:58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2日,在周宁县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施工现场,数十辆挖掘机、渣土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或在安装防护栏,或在铺设通道涵便道,一派繁忙景象。

据悉,该项目是福建省重点项目,总投资3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3300亩。截至目前,已完成700多万立方米的土石方、1500多亩地的平整以及43家企业土地的挂牌出让。

“为了加快园区建设,最近我们一直加班加点,通道涵即将通车。春节期间,我们将留守50多位员工、20多部机械设备,争取完成十几万立方米的土石方工程,保证春节后,能把土地交付企业使用。”周宁县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福建盟信集团总工程师张灿标说。(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黄起青)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通道,春节,土石方,企业,土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