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去年宁德市取缔 无证无照经营700多户次

nd.fjsen.com  2020-01-23 11:05:26 林珺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2019年,我市立案查处无证无照经营案件900多起,涉案金额700多万元,罚没600多万元,取缔无证无照经营700多户次,切实维护了市场健康秩序和社会安全稳定。值得一提的是,我市将亮证亮照经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内容,通过抽查,我市各类市场主体亮证亮照率均保持在95%以上。

据介绍,在开展查处无证无照经营综合治理中,全市先后组织各类专项执法行动100余项(次),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5000多人次,检查市场经营户12000多户次。其中,海上养殖综合治理工作较为显著,完成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岸上整治目标,有效推进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

同时,组织开展了船舶修造厂(点)专项整治,重点打击船舶修造厂(点)无照经营、非法修造“三无”船舶等行为。还联合住建、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城市管理等部门,开展组织“打非治违”“清水蓝天”等专项执法行动。(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通讯员 陈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经营,市场,无照,开展,组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