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蕉城区为受灾群众开通“绿色通道”

nd.fjsen.com  2020-01-24 10:03:26 杨洋 杨慈监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蕉城“1·20”火灾事故发生后,受灾群众个人证件均已在大火中烧毁,为了尽早帮助其恢复正常生活,蕉城区相关部门开启绿色通道,为其补齐证件。1月23日,蕉城区公证处及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简化流程,上门为受灾人员补办新的结婚证。

在受灾户家中,现场工作人员用带来的红布作为背景铺开,重新拍摄结婚照,为他们下一步办理准生证,以及生育作准备。据介绍,此次相关部门上门提供服务一切手续从简,证件已于当天送至受灾户手中。(闽东日报 杨洋 杨慈监)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证件,人员,受灾,受灾户,相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