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暖心,福安青年免费为市民发放口罩

nd.fjsen.com  2020-01-26 10:15:57 杨洋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加强福安市民的自我防护意识,1月25日,福安二中校友冯高远、叶飞等人自发在福安市富春公园、赛岐镇及甘棠镇街头,免费发放约13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同时积极宣传口罩相关知识,引导市民正确佩戴口罩及如何处理废弃口罩,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活动现场来了不少的青少年、老年群体等,有许多未戴口罩的市民在他们的引导下陆续戴上口罩,并对他们的举动表示感谢和赞许。

据了解,福安二中校友冯高远、叶飞等人原计划于1月25日举办鼠年春节义卖及节目演出活动,该义卖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四个年头。但考虑到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现状,他们于日前取消了第五年的春节义卖及节目演出活动。(闽东日报记者 杨洋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口罩,活动,福安市,举办,肺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