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辖区高速正常通行

nd.fjsen.com  2020-01-27 09:21:43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网传宁德高速封闭管制,记者从省高速集团宁德分公司获悉,目前宁德辖区高速仅管阳、柘荣、福鼎北三处收费站只进不出,福鼎收费站只出不进,其余均正常通行。

据了解,管阳、柘荣、福鼎北三个收费站出口封闭是为了方便将浙江方向入闽的车辆分流至就近的东狮山及福鼎服务区,配合卫健部门开展防疫检查,分担高速出口的排查压力,并非封道。其余个别市县的高速收费站出口也有设点检查体温。

该公司工作人员提醒,福鼎收费站入口封闭后,福鼎市民往福州方向可从八尺门收费站上高速,往浙江方向可从福鼎北收费站上高速,具体高速通行消息可以拨打“12122”咨询。(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福鼎,收费站,出口,封闭,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