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行宁德分行疫情面前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nd.fjsen.com  2020-01-29 14:14:54 来源:工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灾难无情人有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宁德工行坚持责任担当,众志成城,为疾情防控单位提供高效金融服务,义不容辞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践行社会责任。

一、建立辖内疫情报告制度,多渠道紧急采购防护物资。放假期间坚持各部门、各网点疫情报告,为网点配好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必需品,员工配备口罩上岗,网点定时保洁消毒,并站在维护客户健康角度做好客户解释工作。

二、调整对外营业网点,做到服务不脱节。对全辖营业网点对外营业实行统筹再安排,确保每个县至少有一个网点开门营业,做到网点服务不脱节、安全有保障。

三、开通疫情防控应急绿色通道,减免各项手续费。为各地卫健委和红十字会等政府机构、防疫企事业单位提供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疫情防控相关业务到网点随申随办。上下联动,紧急调拨大额现金,备足现金,为防疫业务减免各项手续费,及时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彰显工行服务大爱无疆。

四、加大网点及自助设备消毒频次,现钞统一进行消毒后对外投放。对外营业网点张贴“温馨提示”,在网点“工行驿站”配备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用品,供办理业务的客户、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提供消毒防疫服务。宁德分行还第一时间联系消毒公司,每天对营业场所等进行清洁消毒,为开门对外营业的网点提供一个干净、卫生、整洁的整体环境。用实际行动为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提供洁净安全的可靠保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网点,服务,疫情,提供,防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