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众志成城可断金 齐心协力抗疫情

nd.fjsen.com  2020-01-30 09:42:48 郑紫荣 来源:福安工行  我来说两句

2020年春节是特殊的一年,是险峻的一年,是被阴霾笼罩的一年,可也是注定不平凡有意义的一年。疫情肆虐,牵动全国亿万万同胞的心,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争中,全国社会各方人士都在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出自己一份绵薄之力,这里面当然也包括工行福安支行的员工们。

1月28日,福安财政局通过电话联系福安工行的工作人员,告知其1月29日福安市卫生健康局需要到支行网点办理电子理财政支付业务,希望取得我行的业务支持;得到通知后福安行当班经理第一时间联系卫生健康局的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具体情况,确定其29日需至网点办理财政支付转账及取现业务合计金额43万元;网点营业经理一方面继续联系当地人行沟通,一方面抓紧时间向上级行报备相关情况,同时学习查看关于特殊时期办理财政支付业务的相关流程,通知库房备好现金,做好万全准备,确保隔日财政支付业务顺利完成。29日上午,在一切早已及时准备的情况下卫生健康局的工作人员到场后顺利办理完转账及现金支取业务。

疫情说可怕很可怕,高传染性高危害性,人人自危人心惶惶,说可怕也不可怕,有钟院士这样的国之栋梁,有我大中国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击垮疫情一扫阴霾也只是时间问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福安支行人作为大工行的一份子,尽职尽责,全力配合,体现出了大行人该有的担当与职责,不断汇聚力量与疫情作斗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业务,福安,相关,办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