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柘荣:新阶联人士抗击疫情在行动

nd.fjsen.com  2020-01-30 15:42:47 游松柏 游书金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虽然今年春节很冷清,没有走亲访友少了许多人情味,但社会爱心人士给市民免费发放口罩的行动,令大家倍感温暖。”1月29日,家住柘荣县双城镇溪坪社区的居民陈旺锦说,由于疫情来得突然,城关所有医药商店很难买到口罩,上个街心里都惶惶不安。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柘荣县各行业、各领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发挥自身特长,充分运用各类载体,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治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引导公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防控工作。

在柘荣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陶华生的倡议下,共募捐到7万多元,购买了4500个N95口罩,免费发放给市民,舒缓恐慌情绪,支持一线抗击防治疫情工作。

“我只是带了个头,目的在于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参与进来,共同抗击疫情。”陶华生说:“下一步,我们新阶联还将发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进行捐赠,配合县委县政府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积极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县团县委、新阶联、“柘友爱”联合开展“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柘荣青年在行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到各大主街道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市民戴口罩、发放防控物资、为市民检测体温等活动。

(柘荣县委报道组游松柏13860319266)

(闽东日报 游松柏 游书金)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人士,社会,口罩,柘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