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福鼎:爱心市民匿名为疫情防控人员送水饺

nd.fjsen.com  2020-01-30 15:59:01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c48d85b65874d2a93c31587f1244c3a

东南网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王炜) 1月29日晚,几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福鼎市民带着热腾腾的饺子和其他慰问品,来到福鼎贯岭省际公安检查站,希望能为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加油鼓劲并表示感谢。

爱心市民为一线民警送水饺等慰问品。

“你们辛苦了,这是刚刚煮的饺子,快趁热吃。这么冷的天气,你们为了守护福鼎的安全,实在太辛苦了!”据介绍,这些爱心市民除了带来了饺子,还送来了牛奶、水果、饮料、方便面等慰问品,他们向检查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就匆匆离开,也没有留下姓名。

爱心市民送来的慰问品。

据了解,为了把好“入口关”,福鼎贯岭省际公安检查站检疫点24小时运转,实行三班倒,每班次10人左右,包含交警、医护人员、交通执法、乡镇等人员,每班次需要3名交警协同配合,1人前端引导车辆驶入待检区,1人手持话筒指挥车辆停靠接受检测,1人引导疑似车辆进入停车场接受进一步检查。

“虽然天气很冷,可我的心是温暖的。”收到这几位匿名市民送来的慰问品,现场的工作人员感动不已。一名民警说道,“在普通平凡的岗位上,疫情防控是当前最紧迫的头等大事,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为了福鼎的群众,我们义不容辞!”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福鼎,人员,市民,慰问品,疫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