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小伙给派出所送口罩不留名背后:他与伙伴已送出四千个口罩

nd.fjsen.com  2020-01-30 18:11:55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f18b98cd3a4ef95482a9958198046749

东南网宁德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1月29日下午2时45分许,一名小伙匆匆走进宁德中心城区大门山派出所将5包100个口罩放在值班室对民警说了一句:“这些口罩给你们,辛苦了!”,便转身快步离开。

“春节期间收到这样的新年礼物和新年祝福,我们全体民警再苦再累都值得。”大门山派出所所长周洪魏今日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如是说,在疫情防治关键时期,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一直坚守岗位,所里每日口罩消耗量比较大,小伙这一善举宛如一场“及时雨”,着实让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心里很暖。

图为志愿者在宁德金涵小区二期隔离区门口,给工作在一线的厦门合嘉源生活服务集团宁德区域分公司大众物业工作人员免费赠送口罩。

周洪魏得知值班民警反馈后,随即联系到小伙了解了事情缘由,并对其善举表达了谢意。大门山派出所全所在岗在位人员随后在所里集体戴口罩列队,对“小伙善举”行注目礼。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口罩,志愿者,石信锋,协会,宁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