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霞浦下浒:海陆并进防控疫情

nd.fjsen.com  2020-01-31 09:27:46 王志凌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8日,霞浦下浒海域,乡镇干部与镇卫生院医护人员登上渔排,为海上作业的养殖户测量体温。同时发放宣传单,为他们耐心讲解疫情防控知识。

为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下浒镇坚持多措并举、海陆并进,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工作思路,将防控措施落实到户、到人,把基础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以“守住”各交通要道、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运行和防控情况为重要抓手,全力推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闽东日报记者 王志凌 通讯员 孙登一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疫情,肺炎,感染,冠状病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