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蕉城 > 正文

蕉城区副区长、漳湾镇党委书记巫白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nd.fjsen.com  2020-01-31 17:25:11 孙赛芳 来源:宁德市蕉城区漳湾卫生院  我来说两句

1月30日下午,蕉城区副区长、漳湾镇党委书记巫白来到漳湾镇卫生院,慰问春节期间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并向大家表示感谢,漳湾镇人大主席阮希国参加慰问。

巫白查看预检分诊现场 漳湾镇卫生院供图

巫白强调,卫生院是疫情防控的一线单位十分关键,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严格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同时他叮嘱医务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工作上有任何困难向漳湾镇党委政府反应,党委政府会第一时间给予解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漳湾,工作,巫白,一线,卫生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