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蕉城洋中:众志成城党旗飘 合力打赢阻击战

nd.fjsen.com  2020-02-01 10:54:27 郑雨桐 姚瑶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我去敬老院给老人们检查检查身体吧”,一句朴实但又坚定的话,成了近日蕉城区洋中镇藤村村一位老村医的“口号”。

藤村村是洋中镇武汉返乡人员最多的村,在党支部的宣传下,老村医余养根自告奋勇,穿起“战袍”,带上“装备”,为敬老院院内的老人测量体温,检查身体,努力做到病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

自疫情以来,洋中镇镇村两级多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统筹推进防控疫情工作。镇领导干部深入挂钩村,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洋中镇党委在市委、区委的指导下,向全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出防控疫情倡议书,动员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开展“抵抗疫情,党员先行”活动。

全镇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主战场”,党员干部坚决做到“六带头”,以实际行动树旗帜、争先锋、做表率。(闽东日报 郑雨桐 姚瑶)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工作,党员,干部,做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