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柳岳深入寿山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nd.fjsen.com  2020-02-01 10:58:04 陈阿娜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31日,屏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深入寿山乡白玉村、国道237蕉城洪口界至屏南寿山界的管控点等地一线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柳岳详细了解了寿山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检测点相关负责人汇报值班值守、人员布控、车辆排查、人员体温检测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严格履行防控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有力有效遏制疫情,切实做到负责、守责、尽责。各职能部门要做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理工作,做到科学防控、有力处置,落实带班值守制度,确保上级部署的疫情防控任务第一时间得到落实。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律不准离开本地、串门拜年、组织聚餐、参与聚餐,带头参与疫情防控,自觉服从指挥调度、执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闽东日报 陈阿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工作,落实,寿山,值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