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行有温度,做好疫情防护金融服务工作,宁德分行营业部在行动

nd.fjsen.com  2020-02-01 17:13:49 来源:工商银行宁德分行营业部  我来说两句

2020年的春节与往年不同,疫情来势汹汹。在严峻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面前,宁德分行营业部全体员工尽最大努力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领导慰问,树立信心

1月26日大年初二,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陈松书记携安全保卫部副经理李贞一行人员在防疫期间到宁德分行营业部看望、慰问员工,指导网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员工传递温暖,树立信心。

在疫情防控期间,分行营业部联系专业消毒公司每日对办公区域、自助银行等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切实做好营业场所通风换气,竭尽全力保护广大客户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全体一线人员配戴口罩,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引导公众树立防护心态。对到网点客户进行提醒戴口罩,对没有口罩的客户进行免费发放口罩并介绍佩戴方法,对到网点客户进行体温测量排查,并对所有客户进行疫情防护知识宣传。

在网点张贴温馨提示;提供免洗手消毒凝胶等让客户感受到工行的温暖,获得客户的赞扬。

通过网点LED,公告张贴,员工微信,朋友圈等多渠道宣传,鼓励公众更多地借助自助设备、手机银行等渠道办理我行业务,切实做好服务不脱节,安全有保障。

1月30日中午,宁德分行营业部网点休息,接到辖区兄弟行东侨支行请求协助办理其网点对公户东侨卫健中心开立网银申请,有疫情防控款项需要处理。营业部作为宁德分行网络金融业务主办行,火速响应并部署人员第一时间到岗,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狙击战。营业部在这防控疫情特殊时期,高效快捷的服务效率赢得客户连连称赞。

2月1日上午,宁德分行营业部接到国网电力公司请求有笔购买疫情防护物资款项需要紧急办理。营业部部署人员第一时间进入工作状态,快速顺利办理完疫情防控物资款项划转。再次彰显了工行对疫情防控目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大行担当精神。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依然在继续,宁德分行营业部将充分发挥工行大匠的责任与担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营业部,分行,网点,客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