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市民捐赠N95口罩 支援闽东医院一线抗击疫情

nd.fjsen.com  2020-02-02 09:40:54 张颖珍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日,闽东医院接到福安爱心人士李晶、何丹丹两位女士捐赠的N95口罩400个,以支援医院抗击疫情一线,并表示对白衣天使们的支持。

闽东医院院长刘昌明等代表医院接受两女士的爱心。刘昌明说,目前医院最紧缺的就是N95口罩,非常感谢爱心两位女士的无偿捐赠,相信大家同舟共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爱心人士何丹丹说,她从医院急诊科好友处了解到,目前医院紧缺N95口罩,刚好她手上有一批口罩,就送到医院赠送给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以尽绵薄之力。她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列来,汇聚爱心守护福安人民生命健康安全。(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通讯员 黄彩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爱心,医院,闽东,疫情,人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