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安市长钟宜国赴甘棠检查指导企业防控疫情工作

nd.fjsen.com  2020-02-02 10:46:51 吴庆堂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日,福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钟宜国到甘棠镇检查指导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察看了福安市万达船业有限公司、宁德市德胜漆包线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钟宜国要求企业按照延迟省内企业复工的通知要求,科学、安全、有序恢复正常生产,对于外地返回复工的员工,要采取必要的隔离观察措施,同时要动员湖北、浙江等地区的员工暂缓复工。

钟宜国强调,眼下是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全市各开发区、乡镇(街道)要加大对出租屋、企业等外来人口密集场所的防控筛查、登记、报告工作,采取必要措施做好各项管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和扩散,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闽东日报 吴庆堂)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企业,工作,钟宜国,员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