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蕉城 > 正文

众志成城党员先上,合力打赢防控攻坚战

nd.fjsen.com  2020-02-03 13:05:08 孙赛芳 来源:漳湾卫生院  我来说两句

漳湾卫生院党支部党员悉数出动,不畏被感染的风险,1月28日17时,接到漳湾镇防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指挥部的指令,漳湾镇某公寓有部分从(湖北)武汉返工人员居住,漳湾卫生院党支部立即组织由支部书记、院长带队,阮绍鈞、傅晓宁两位党员紧跟其上,对所有住在某公寓,包括房东在内的22人测量体温,对整个公寓楼进行消杀。

图为某公寓消杀现场

漳湾镇卫生院党支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命题试卷,让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坚决拥护党中央、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的防控决策布署,合力打赢防控攻坚战!(孙赛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员,漳湾,公寓,党支部,卫生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