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农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你我出援手 大爱暖人间 农行宁德分行组织抗击疫情爱心捐款

nd.fjsen.com  2020-02-04 16:45:43 来源:农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近期,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紧急,牵动人心。严峻挑战前我们责任担当,攻坚克难时我们勇往直前。疫情发生后,农行宁德分行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丁啟强任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做好全行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与此同时,农行宁德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党委的号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以奉献传递温情,以爱心凝聚力量,组织全行员工踊跃向武汉等疫情严重的地区捐款,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全市农行抗击疫情爱心捐款在班子成员带头下,各支行和机关员工踊跃捐款。短短半天收到883人捐款130132元。为武汉疫情防控献上宁德农行人的爱心。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及各级政府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尽快控制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爱心,宁德,农行,捐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