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侨面向全市公开招募青年志愿者协助生产

nd.fjsen.com  2020-02-04 16:51:15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2月4日,记者从共青团东侨开发区委员会获悉,因疫情防控需要,为提升口罩产能,解决口罩短缺问题,东侨开发区团委现面向全市公开招募青年志愿者协助生产。

据了解,自愿者报名要求为年龄18至35周岁,身体健康,现居住在宁德;无湖北、浙江接触史,非湖北、浙江返乡,没有与相关人员接触,且无发烧感冒等症状,也无其他疾病传染病;机械工程专业等理工科专业优先、技工技师优先。

据悉,上岗前,将有专业人员对自愿者进行岗前培训,并为志愿者提供口罩等防护设备,在志愿者服务期间为志愿者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提供志愿者服务证明或社会实践鉴定意见。电话报名:刘先生,13515077996。(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志愿者,口罩,人员,报名,自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