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众志成城,工行寿宁支行守土担责抗击新型肺炎

nd.fjsen.com  2020-02-05 14:47:38 来源:工行寿宁支行  我来说两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来势凶凶,疫情就是命令,抗击就是责任,工行寿宁支行坚决听从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及上级行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做好防疫工作。

一、加强领导,守土担责。该行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预案,确定疫情报告制度,开展全行员工及家属情况排查,向员工、家属、客户宣传疫情科学预防知识,把控源头,制止病毒传播。

二、尽职尽责,守好家门。该行每天营业前开始消毒工作,对柜面、坐椅、填单台等服务区及各个角落进行全面的消毒,在网点为客户、员工准备了口罩、洗手液、药品、手套等抗击疫情的防护用品,采用紫外线杀菌灯进行现金杀菌,确保安全,让员工安心、让客户放心是工行人的责任。

三、迅速行动,开辟通道。该行第一时间与县工信局等相关单位联系,开辟红十字会捐款、工信局保障业务等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办理相关业务并免收相关费用,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及时便捷的金融服务,助力抗疫行动,彰显工行大爱。

四、温情传递,共护家园。该行通过网点告示、微信提示等方式温馨告知客户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外营业时间,办理业务方式方法,以及工行助力抗击疫情的各种便利措施,指导客户尽量使用网上银行、智能设备、自助银行,少出门少聚集减免感染,确保客户的安全,同时通过网点告示、微信群宣传等方式温馨提示客户防范新型肺炎的注意事项,把关爱传导给广大群众,与客户心相联,共命运,共同抵抗疫情,共同守护家园!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工行人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习总书记的亲自指挥下,我们必将取得胜利!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客户,工作,工行,员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