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抗击肺炎传递温暖 工行福鼎支行在行动

nd.fjsen.com  2020-02-05 14:55:59 来源:工行福鼎支行  我来说两句

自从疫情爆发以来,工行福鼎支行贯彻落实总行《关于个人金融条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通知》和省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个人客户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全力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疫情期间金融秩序,履行社会责任。

建立应急机制,提升执行力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福鼎支行紧急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防疫期间,物资采购及分配、网点疫情防控、人员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同时,抽调业务骨干成立工作小组,随时待命,保证业务有序、畅通。在各网点,发布营业公告,保证全区各网点有序营业。

做好保障工作,确保营业安全

营业前,确保清洁人员及安保人员及时到岗,对营业网点、自助机具、atm机消毒;统一为一线人员发放一次性口罩、手套。营业中,对现金柜台、自助机具、ATM机键盘等相关区域定期消毒;切实做好营业场所的通风换气;为客户提供免洗手消毒水。营业终了,重新对相应区域喷洒消毒水;入库现金单独存放,不对外支付(待空气消毒机及现金消毒柜进行消毒后上缴);清点库存,保障现金柜供给充足,确保自助机具配钞充足,切实保障金融服务不间断。

加大宣传力度,传递工行温度

通过员工微信、朋友圈等方式,鼓励公众更多的借助自助设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办理我行业务,减少交叉感染风险。同时,通过LED宣传屏,协助本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客户经理通过线上渠道联系相关单位,了解资金需求,解答相关问题,及时解决由于春节假期赈灾救灾资金无法划转等问题。

疫病无情人有情,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福鼎工行将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的攻坚战。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营业,消毒,工作,现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