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一家电机企业捐赠口罩5万个

nd.fjsen.com  2020-02-06 10:04:56 李广 阮睿 郑玉良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日下午,福建亚南电机集团向福安市捐赠5万个口罩,市政府副市长谢嘉林与福建亚南集团总经理郭玮玮现场进行物资移交。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全社会都应坚定地站在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度难关。”福建亚南电机集团总经理郭玮韡说道。

截至目前,亚南人已紧急调配15万个医用口罩、2万双医用手套、100只红外测温仪等捐赠福建防疫一线。据了解2月3日,亚南集团已向我市捐赠第一批7000副医用手套。2月4日,第二批5万个口罩公司收到后,就再次捐赠给我市,后续还有一批口罩、护目镜、隔离服、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正在紧锣密鼓调配中。(闽东日报通讯员 李广 阮睿 郑玉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福建,集团,口罩,手套,捐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