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屏南长汾社区:党员自费买口罩向群众免费发放

nd.fjsen.com  2020-02-07 11:14:49 王志凌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大爷,这些口罩你拿好。最近一定要少出门、少聚会,有事出门切记戴上口罩。”2月5日,屏南县古峰镇长汾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叶丽文与党员干部入户分发口罩,并叮嘱居民要做好防护措施,避免感染。对于一些年龄较大的老人,他们细心地为老人们戴上口罩,还手把手地教老人们如何正确使用口罩,用完如何集中回收、科学处置。

疫情当前,医用口罩已变成了“紧俏货”。一“罩”难求,许多群众因缺少口罩而忧心忡忡。面对现状,叶丽文自掏腰包44200元通过外地朋友辗转购买口罩17000个,赠送给那些没有口罩的居民,以解他们的燃眉之急。

“非常时期,关键时刻,党员干部就该带头为群众办点实事。”叶丽文说,眼下,刚好借着发放口罩的机会,顺便为社区居民多普及点家庭防疫知识。

据悉,目前这些口罩已首批到货2000个,等后续到货后,该社区还将陆续入户免费分发。(闽东日报记者 王志凌 通讯员 甘叶斌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口罩,居民,叶丽文,社区,分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