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农工党蕉城区委:疫情无情人有情 党员初心最暖心

nd.fjsen.com  2020-02-07 13:24:15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2月7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农工党蕉城区委党员周建新定向捐赠蕉城区政府N95口罩1万个、定向捐赠东侨公安分局N95口罩5000个;农工党宁德人民医院支部党员雷乐莺主动请缨,驰援湖北疫情;农工党蕉城区委党员陈鋆向城南镇政府捐赠0.5吨含氯消毒液……疫情当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蕉城区活跃着农工党优秀党员的身影。他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动投入到蕉城防控疫情的战斗中,为科学防控、打赢防控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

蕉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农工党蕉城区委主委石水凤深入挂点乡镇指导防疫工作。蕉城区政府办供图。

疫情当前,万众一心。蕉城区政府第一时间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蕉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农工党蕉城区委主委石水凤任物资调度及后勤保障组副组长,蕉城区政府办副主任、农工党蕉城区委副主委赖学越为小组成员,他们多方协调,积极筹措防疫物资。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蕉城区,农工党,疫情,党员,捐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