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屏南县疑似病例情况通报

nd.fjsen.com  2020-02-07 14:45:00 来源:屏南县卫生健康局  我来说两句

近日,我县上报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张某某,因发热咳嗽于2月2日收治屏南县总医院,于2月5日晚以疑似病例报市疾控中心,2月6日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将于2月7日进行第二次采样送检。

2、林某某,因发热于2月4日下午14:00收治屏南县总医院,于2月5日晚以疑似病例报市疾控中心,2月6日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将于2月7日进行第二次采样送检。

3、李某某,因咳嗽于2月6日收治屏南县总医院,于2月6日下午以疑似病例报市疾控中心,2月7日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将于2月8日进行第二次采样送检。

4、苏某某,于2月5日收治屏南县总医院,于2月6日下午以疑似病例报市疾控中心,2月7日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将于2月8日进行第二次采样送检。

目前,我县疾控中心已对该4例疑似病例住所进行全面消杀,并对该4例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人员进行初筛,现已筛查密切接触者24人,均已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管理。

请广大群众务必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竣形势,严格按照我县公布的各项通告和通知要求,切实落实居家防护的各项措施,为了您和家人健康,做到不出门,不聚集,让我们共同努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屏南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2月7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疑似,病例,健康,进行,屏南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