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出征护士何兰兰 2月6日进驻“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开展工作

www.fjsen.com 2020-02-08 15:58:42 李枝端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经过防护培训后,2月6日,宁德人民医院出征护士何兰兰与福建省支援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专科护理队其他15名队员一道,做为先锋来到“武汉客厅”方舱医院。


做好防护措施,熟悉工作环境,并对工作细节一一确认后,专科护理队队员于当天晚上九点进入方舱,接收首批八十名轻症患者,正式开展工作。据悉,宁德人民医院此次出征的另一名护士雷乐莺也将于8日晚进入方舱医院工作。

“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分为三个区域,共有床位2000张,用于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轻症患者。(李枝端)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