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元宵节慰问出征武汉医务人员家属

www.fjsen.com 2020-02-08 16:27:13 李枝端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年的元宵节,对于宁德人民医院出征武汉医务人员的家属,更多了些许牵挂。2月8日,医院党总支、行政、工会、妇委会、护理部亲切慰问出征人员家属,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李枝端 供图。

“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向您致以最深切的敬意和感谢。”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说。医院迄今有余翠婷、何丽瑶、何兰兰、雷乐莺4名护士出征武汉,战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前线,面对出征人员家属,黄振耀说得最多的便是“感谢”,感谢出征人员主动请缨、临危受命,义无反顾奔赴最前线,感谢家属们的理解和支持,感谢他们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子女,感谢他们对爱人在国家需要时挺身而出、无私奉献、心怀家国的鼓励和认可。

李枝端 供图。

出征“战士”在前线用勇气、智慧与汗水为人民群众的生命与健康保驾护航,医院则始终牵挂着她们的方方面面,随时了解她们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及时解决她们遇到的困难,并在元宵节这个中国传统节日到来之际,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向她们及她们的家属致以深深的敬意和感激。

李枝端 供图。

抗击疫情,我们同在。你们是“最美逆行者”,是宁德人民医院人的骄傲。医院全体员工和你们的家属始终牵挂着您的健康,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同时也竭诚为您的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努力为您创造更安全的工作环境,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春天已然到来,在这场伟大的阻击战中,你们用自己的行动,构筑起抵御病魔的钢铁长城,期待你们早日平安凯旋归来!(李枝端)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