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因为群众的爱,让这个元宵节变得特别温暖!”

nd.fjsen.com  2020-02-09 09:08:26 黄起青 刘杭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你们辛苦了,祝你们元宵快乐!”2月8日傍晚,周宁县中兴社区居民刘政肖给社区九龙花苑小区值班的志愿者送去两大碗汤圆。

今年66岁的刘政肖,没来得及吃晚饭,就忙着先给社区志愿者、值班人员送汤圆。她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大家都在家团圆,但是这些志愿者、社区干部为了群众安全和抗击疫情,不能与家人团聚,很辛苦,所以给他们送点汤圆表示感谢。

“今天值了一天班,收到群众的爱心汤圆,心里也和汤圆一样甜甜、暖暖的。”值班志愿者叶捷文感激到。

浓浓暖意在周宁县蔓延,在各大村口以及县市交界路口值班的镇村干部、志愿者常被温情的群众所感动。咸村镇汉堡店老板为值班干部送去奶茶,礼门乡群众给值班人员送来热腾腾的面条,狮城镇群众为一线干部送去牛奶和口罩……

“天一黑,值班地点的温度会降到零下。周边村庄的群众就主动为我们牵来电线照明,还给我们送来了取暖的火柴。因为群众的爱,让我们在这个元宵节不再寒冷,变得特别温暖。”在周华线路口值班的玛坑乡副乡长陈志香说。(闽东日报 黄起青 刘杭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值班,群众,志愿者,汤圆,社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