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古田:海外侨胞捐赠1万个口罩助力抗疫

nd.fjsen.com  2020-02-10 08:18:59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9日,由新加坡侨胞林晓锋捐赠的1万个口罩顺利抵达古田县凤埔乡,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牵动着海外侨胞的心。林晓锋得知家乡口罩等防控物资十分紧缺,便多方寻求口罩货源。林晓锋说,“我是家乡的一份子,希望为支持家乡人民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点贡献。”

据悉,该批境外应急物资于2月1日由印度尼西亚发往宁德古田,经过多方协调,经香港过关,6日到达厦门,9日交付凤埔乡人民政府。(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家乡,林晓锋,凤埔乡,口罩,物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