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古田泮洋:“五封信”织密群防群控网

nd.fjsen.com  2020-02-10 08:54:36 彭素清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疫情发生以来,泮洋乡党委发挥各支部战斗堡垒引领作用,吹响集结号,发动乡村两级干部,全员上阵,强化防控,以“五封信”为切入点,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广大群众的一封信。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动态、指令和科普知识等,动员群众不走亲访友、不外出聚会、不聚集攀谈,积极配合乡村两级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目前,已分发《给广大群众的一封信》6000份。

党员干部的一封信。动员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设卡值守、人员摸排、宣传劝导、重点对象管控等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目前,已有180多名党员主动“请战”,组建15支突击队投身“战疫”。

人大代表的一封信。动员本乡58名市、县、乡人大代表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把疫情防控的政策知识宣传到家家户户,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人大代表作为、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老年朋友的一封信。为老年人提供健康防护知识,并广泛动员老年人发挥余热,在老人会、敬老院、食杂店等重点部位的管理和关停中贡献力量。目前,在全乡范围内已分发《给老年朋友的一封信》1000余份。

乡属企业的一封信。要求乡属企业严格执行上级关于企业复工的

政策规定,同时,号召在外乡贤企业、辖区企业通过捐

款捐物等形式,支援疫情防控、履行社会责任。(闽东日报 彭素清)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发挥,群众,动员,目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