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蕉城洋中:筑牢“安全线”,守好群众健康安全

nd.fjsen.com  2020-02-10 10:59:52 郑雨桐 姚瑶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地处蕉城区与古田县交界的蕉城区洋中镇高度重视,进一步将疫情防控工作做扎实,设置了宁古路洋中镇疫情防控疏导点,严格排查进蕉车辆,加大车辆排查力度。

9日下午,洋中镇党委书记黄先碑、镇长张清龙前往古田县大甲疫情管制检查点及宁古路洋中镇疫情防控疏导点,对古田进洋车辆进行检查并劝返,并要求镇派出所、交警大队及34位党支部书记24小时轮流值班,为洋中疫情防控压紧压实“最后一公里”。 

“疫”样的春节,不变的坚守。洋中镇党委、政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建立起了守护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平安稳定的“铜墙铁壁”。(闽东日报 郑雨桐 姚瑶)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党委,书记,古田县,车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