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蕉城 > 正文

市卫健委巡回指导组指导宁德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nd.fjsen.com  2020-02-10 15:53:09 李枝端 来源:宁德人民医院  我来说两句

2月10日,宁德市卫健委新冠肺炎医疗救治第二巡回指导组来到宁德人民医院,指导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

李枝端 供图。

李枝端 供图。

指导组专家听取了医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一线科室,对医院这一段时间以来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院内培训、院感管理及医务人员防护等疫情防控重点岗位、重点环节进行“回头看”,并与发热隔离病区医疗组一道,共同探讨隔离病人的诊疗方案,提出指导意见。指导组专家来自医务管理、感染治疗、院感防控、卫生计生监督等疫情防控一线,有着丰富的抗击疫情实践经验,详实的指导为医院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起到实实在在的作用。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旧严峻,宁德人民医院全力以赴,以严格的安全措施、过硬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李枝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工作,指导,医院,医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