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梁伟新赴福安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nd.fjsen.com  2020-02-11 08:54:13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0日,市长梁伟新赴福安走访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

梁伟新先后深入福安市隆凯电机、东岳电机、力立动力设备等企业,现场察看企业疫情防控、复工筹备工作。每到一处,他都关切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梁伟新说,企业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企业员工健康防护手册要求,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已复产的要根据市场动态,适时扩大产能、抢占市场。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把各项政策研究得更透彻更深入些,加大对企业用工、金融等方面的支持力度,推动企业尽快恢复生产、稳定生产、扩大生产。

在福安市五州电子等拟转型生产疫情防护物资的企业,梁伟新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协助企业做好技术攻关、物流运输、原料保障,力争推动一批转产企业在最短时间内投产。他希望,相关企业在保证生产安全和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生产、扩大产能,全力保障我市疫情防控物资供应。

梁伟新还前往福安城区牲畜定点屠宰场,察看肉类市场供应保障情况。(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保障,疫情,梁伟新,复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