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电业局 > 正文

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多举措保障节后复工用电

nd.fjsen.com  2020-02-11 09:11:43 梁荣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近期辖区内各单位、企业顺利复工,近日,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积极落实各项保电措施,确保电力可靠供应。

针对节后复工情况,福安市供电公司一方面组织技术骨干,对辖区内各变电站和输电线路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并加强设备状态监视,确保不因设备故障、外破等原因引起停电事件。另一方面,福安市供电公司各级值班人员全员到岗到位,按要求做好各项防范工作,抢修队伍、物资严阵以待,确保在接到故障报修后,第一时间到达故障现场进行抢修,尽早恢复供电。

此外,福安市供电公司还主动派出保电人员上门,为医疗防疫机构、企事业单位等开展用电安全检查。(闽东日报 梁荣)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确保,供电,公司,福安市,故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